一口一个芭乐

立志成为一个日更文手

【光夜全员】“阿sir啊,我的嘴生来就是长在他脸上的!”

*如有OOC,我先滑跪

*是谁在暗爽我不说~

*祝点赞的大家把把六星,蟹蟹!

 


萧逸

 

美好的一天从被萧逸叫醒开始。

你还躲在被窝里半眯着眼,而他已经洗漱完毕。

见你迟迟不起,他过来捏你的脸颊肉。

「小懒猫,还不起床。」

你把脸埋在他手心哼哼唧唧,但是身体就像长在床上一点都不肯动。

他看着好笑,凑过来想要亲你。

但你还没刷牙!

你发誓你本来是要用这个理由拒绝他的。

结果在萧逸凑过来的瞬间,推拒他的双手不知怎么捧住了他的脸。

还主动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你尬住了,萧逸也有点惊讶。

果不其然下一秒,你看见他戏谑的笑容。

当机立断把整个人塞进了被子里。

「啊!你不准说!我只是没睡醒!」

「是吗?那还亲挺准。」萧逸的声音顿了一下,然后你整个人连带被子被他一起扛了起来,「走,带你去清醒一下。」

早起傻一天,你发誓下次再也不熬!夜!了!

最后你以要做小蛋糕为由逃离了他的魔爪。

可谁让萧逸是一款极其具有恋爱感的男朋友呢。

他也跟进了厨房,在你身后转来转去。

一旦你站定做事时,他就从后面环保住你,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

「这么心灵手巧的女朋友我真是有福了。」

你被他逗笑,一转头看见他的侧脸,鬼使神差地又亲了一下。

「哎?今天怎么那么主动呢?」

接下来这样的对话在不断重演。

你发现了,只要你们离得太近,你就会亲上去。

萧逸也发现了,所以他追着要和你贴贴。

闹腾了一天,洗完澡进房时,他已经摆好了姿势。

「来吧,我做好亲一晚上的准备了。」

 

  

齐司礼

 

在你心里,齐司礼一直是朵高岭之花。

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那种。

但现在,你感觉自己有点渎神了。

明明齐司礼在给你讲稿子,你却望着他的脸出了神。

真好看,皮肤感觉也很细腻。

就是不知道摸起来是什么样的。

齐司礼余光察觉你在走神,「你又在发什么呆?」

你这才惊觉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半蹲在他旁边,离他的脸就几指宽的距离了。

他也正好转过头来。

啵的一声,在办公室里格外响亮。

你抢过稿子抱头鼠窜,「对不起齐总监,你脸上有点软……啊不是不是,是有点灰。」

所以你就用嘴帮他擦了下?

脑子里一边骂着这什么破逻辑,你把办公室门猛地碰上。

完蛋咯,设计师我呀要失业咯!

你在工位上一整天都在偷瞄齐司礼的房间,生怕他冲出来把你就地正法。

结果毫无动静,感觉像被判了缓刑。

直到下班时,你看齐司礼没有要出来的意思,用此生最快的速度收包走人。

结果在等电梯时,被堵个正着。

「齐总监你下班也坐电梯啊?」

「不然呢,我下班直接跳下去吗?」

你更不敢看他了,同手同脚地进了电梯。

奈何齐司礼没打算放过你,「你……」

「我真的不是变态!」

「我没说你是变态,我只是想问你为什么……」

他一边说,一边想阻止你手忙脚乱。

结果距离又拉近了,你在他另外半边脸也亲了一下。

电梯这回彻底安静了。

还好一楼的门很快打开了,你拎着包就想逃跑。

手被齐司礼一把拉住。

「亲了我两下就这么走了?」

 

 

陆沉

 

对于亲吻是情侣表达爱意的观点,你一向是认同的。

但是它不能,至少不应该发生在冷战时期。

你和陆沉又吵架了。

起因是他出去参加商务酒宴和美女相谈甚欢后回来居然给你带了原味的鸡蛋仔。

他居然忘了你最爱的是巧克力爆浆鸡蛋仔。

虽然他给出的理由是老板没有巧克力了,但你觉得这就是个借口。

哼,买不到巧克力味的男人不配受到爱情的眷顾!

你在气头上他说什么都不肯听,但是陆总最擅长的就是养女朋友。

他知道你需要哄,又不想看见他的纠结心态。

所以叫了周严买了机器和原材料一个人躲进了厨房。

你坐在沙发上,闻着浓郁的巧克力香气心里好奇得紧。

为了一探究竟,你调响了电视机的声音来掩盖你鬼鬼祟祟的脚步声。

陆沉正背对着你融化巧克力,你在他身后探头。

心里腹诽:现在才补救!晚了!

他看着手机的步骤,准备转身找鸡蛋。

一回头,你被他逮个正着。

人也不由自主踮起脚在他脸上留下一个吻。

陆沉还没反应过来,你先气急败坏。

「你没事干嘛突然转身!」

说完就逃出厨房,徒留他一人莫名。

他看到你踮脚了,可是还没做完鸡蛋仔啊,还没到平常该原谅的时间点呢。

而你在客厅捶胸顿足,冷战谁先低头谁就输了!

没一会儿,陆沉拿着吃的出来。

「侍应生差点踩到她的裙摆,我只是帮她挡了一下。」

「哦,关我什么事。」

话虽这么说,你没忍住翘起的嘴角,接过了鸡蛋仔。

陆沉也靠过来,「那今晚不用睡客房了?」

暧昧的呼吸打在你脸上,你反应过来时又亲了他。

「所以,今晚也要用巧克力味的吗?」

 

 

夏鸣星

 

夏鸣星在你心里一直是个爱撒娇的可爱弟弟。

但是这个刻板印象仅限于今天以前。

现在你给他更名为小笼包,专门蘸醋吃的。

他下班来接你回家,看见男同事和你一起下来就哼唧到现在。

「姐姐身边有那么多男同事,我现在很有危机感!」

你给小狗顺毛,「我们可都是保持了社交距离的。」

「这距离一点也不安全!」一颗汤圆从沙发上弹起,「你看我们这个距离,我都能抱住你了。」

他伸出两只手比较,发出夸张的感叹。

你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感觉一股力量突然把你推向他。

夏鸣星看着你扑过来亲了他的脸,气鼓鼓的表情也瞬间泄气。

现在吃醋居然还有福利了?

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不对,因为你脸上的表情也很惊讶。

你猛地直起身,逃避他探究的眼神。

「咳咳,好了!亲了就不准瞎吃醋了!」

「才不是瞎吃醋呢!我都是有理有据的!」

他的脸追过来为自己争辩,又被你亲了一下。

你的脸快红成番茄了。

「夏!鸣!星!」

「啊?怎么了?」对面的人一脸无辜,手却把你紧紧锁在怀里不让你跑。

你的嘴就只能贴在他的脸上,心里又气又恼却拿他没办法。

「姐~姐~,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在家一直追着我亲吧?」

你放弃挣扎了,「那你想怎么样嘛?」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来看一下这个能力到底有多好用~」

 

 

查理苏

 

你觉得一定是自己加班太多了,又或者是查理苏出差太久了。

好不容易,你们一起休息放松的一个周末。

怎么你一靠近他就想亲他呢?

明明你以前在外面也是会为了亲热行为而脸红心跳的。

结果现在借着查理苏的眼睛补口红,把他按在墙上亲的也是你。

查理苏显然也不太适应,他耳尖通红。

「未……未婚妻,你今天好热情。」

你甚至觉得那两个字应该是狂野。

他看你也红了脸,牵你的手超小声,「我们回去再继续吧。」

到了餐厅后,你又因为他起身来帮你捋头发,把他直接按在旁边坐下亲。

查理苏看着小鸡啄米的你,终于觉得不太对劲。

「难道是我最近保养得不错,所以这张脸让你格外迷恋吗?」

你在亲脸的空隙抽空哭诉,「怎么办?你一靠近就好像有人按着我一直亲你!」

他闻言往后仰了点,你这才停了下来。

「天哪,我的嘴都麻了。」

你喝了口水润润喉,一转头看到查理苏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

「怎么了?」

也没把他的脸亲肿啊!

他握着你的手依依不舍,「我只是在想,为了你不那么辛苦,是不是不能随便和你靠近了?」

「完美的未婚夫不应该增加你的负担。」

但是你们已经好几天没见面了,他眼下都有青黑了。

于是你一把拽起他往外走。

「走!我们回家亲!」

「把这几天的份全都亲回来!」


*后续是既然追求~那就贯彻到底~

*粮票解锁55后续~

*隐藏解锁全员后续,按需食用哦!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