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一个芭乐

立志成为一个日更文手

【代号鸢乙女】失忆的前夫哥真的很好骗

*如有OOC,我先滑跪

*现代paro

*内含傅融/周瑜/夏侯惇/马超

 

 


傅融

 

傅融一直是你身边的得力助手。

不管是在公事上还是私事上,都算得上默契满分。

所以当你知道他是敌对公司的少当家时,第一反应居然是必须体验一下再放他走。

看看是不是真的全方面都很有默契。

傅融也很懵,他是来说离职的,反被你忽悠去分手p。

虽然动机不纯,过程混乱,但你还是很满意的。

可惜了,也就那么一次。

当你再次醒来,是被身旁的人拍醒的。

他红着耳尖,抱着被子挡得严实,声音毫无感情。

「你是谁?」

什么意思?睡醒就赖啊!

还没等你开口,他又抱着被子挪了挪,「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上下扫视着他,试图找出一点说谎的证据。

可惜什么都没看出来。

那不……正好给你报仇的机会了吗!

招惹了你还想全身而退?没门!

你挑眉倚在床头,「你是我身边的贴身秘书。为了上位,所以爬上来咯。」

「不可能。」他一口否决,在看到你气定神闲的表情时又有点怀疑自己。

「我不是这样的人。」

你嗤笑一声,意味不明地瞥了眼他肩颈处的红痕。

傅融信了。

但不是因为你的眼神信的。

而是打开了自己手机上的记账软件,他发现自己真的没什么钱,还在给你买东西。

你趁此机会压榨他,让他给你当牛做马。

没了记忆的傅融性格没变,但是少了一份对你知根知底的底气。

「这个月公司损失两笔单子,你还要去酒吧喝酒?」

「摆正你的身份啊傅秘书。再说了,不喝酒单子哪里来!」

傅融没再说话,你一个人去了酒吧。

晚上喝得醉醺醺的,你刚进家里还没开灯就被人压在了门上。

「谁?」

「你摆不正身份的前男友。」

 


周瑜

 

你和周瑜分手了。

没错,你提的。

主要是他自从和你相认后,好像看你身边哪个男的都不顺眼。

尽管你向他保证他才是你的最爱,别人都是逢场作戏。

「妹妹,别老是糊弄哥哥。」

你只好和他分手,想让他冷静一下。

毕竟你是真的挺喜欢他的。

结果周瑜发疯直接把你锁进了房间,你从不知道他给你买了那么多衣服和首饰。

你拍门,「放我出去!」

「你先冷静一下吧。」

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你气得踹了脚门。

不就是不想分手吗!就不能好好和你说!

你以为周瑜起码给你锁上十天半个月的。

结果第二天早上,你睡得还迷迷糊糊时门就开了。

他走到床边,「你……」

「你还知道给我开门啊!都说了你是我哥,别人比不上的嘛!」

「哥?」周瑜皱起眉头。

你敏锐地察觉到他不太对劲,看你的眼神不如往常那样。

「我好像忘了很多东西,你是我妹妹?」

哦吼,受刺激太大失忆了?

那就别怪你也给他整点大的了。

「是啊!你还知道我是你妹妹!」一根手指颤颤巍巍地杵到他的眼前。

「你怎么能把我关在这里当你的……」

说话留半句,反正你已经如愿看到周瑜的表情变了。

从那次之后,你越发爱演。

他给你送牛奶,你说:「哥,我现在想一个人睡。」

他给你买衣服,你说:「哥,我不想再穿那种衣服了。」

周瑜显然开始怀疑自己之前到底是什么人设了,你背着他在偷笑。

直到他拿着枕头进了你的房间。

你本想故技重施,「哥,我……」

「都让你自己睡一个礼拜了还不够?」

 

 

夏侯惇

 

问男朋友太过认真怎么办?

答当然是分手啊!

当初和夏侯惇在一起,就是看中他老实守礼。

结果好像有点过犹不及,他实在是太认真了。

在连续被他的倔脾气气了好几次后,你决心要分手保心理健康。

于是你在享受完后,毫不留情地把他踢下床提了分手。

夏侯惇只当是你看不上他了,也没有多问。

但是当晚电闪雷鸣,你对前夫哥还是有点恻隐之心,就让他留在了旁边的沙发上睡觉。

早上醒来时,你就看见了健硕的身材在你眼前,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

原本沉睡的夏侯惇睁开眼后,紧紧地抓住了你的手。

「你想干什么?」

你的手腕有点疼,「就算分开了也没必要报复我吧。」

「分、分开?你是我的女朋友吗?」

夏侯惇一边看你,一边小心翼翼给你揉手。

你发现他的记忆好像少了你的存在,瞬间玩心大起。

「其实你是我带回来的小白脸而已,小点声万一我老公回来了怎么办!」

他听到你的话一下站了起来,静默良久对着你鞠了个躬。

「做这种事实在是有违道德,我这就去和他道歉。」

你忙不迭给他拉回来,生怕他真的给你找个老公回来。

「主要是我和他感情不和,我们都是各过各的。但我们俩可是一见钟情!」

一边说你一边靠上他的胸口,「你也不想看我独守空房,一个人孤孤单单吧。」

果然失忆的夏侯惇对上你也还是心软。

他认下了这个身份,而且出于道德感都不太教育你了。

你乐得自在过了一个星期的快活日子。

下班时还特地带了瓶红酒回去。

只不过迎接你的是冷脸的夏侯惇。

「你从未告诉过我是第三者。」

 

 

马超

 

对于马超的评价很简单,大智若愚他只占其中两个字。

如果当初不是被他外表所欺骗的话,你也不会去吊他。

结果,一开口就两眼一黑,从此惹上这个麻烦。

虽说他脑回路清奇,但是体魄那是杠杠的。

你实在是受不了他天天折腾,所以提出了分手。

「为啥啊?我觉得最近都很劲啊!」

「你不喜欢那么劲吗?」

你无情地关上了门,把他关在了门口。

伴着劲啊劲啊的声音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拉开门,一个脑袋在你面前磕上了地板。

「我怎么在这?你是……长得真劲啊!该不会是我的女朋……」

「不,你是我养的一条狗。」

和马超在一起后,你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早已心如磐石了。

「那我是什么品种?」

「哈士奇。」

他兴奋地跳了起来,「我居然成精了!劲啊!」

你有点后悔骗他了,马超自从听说自己是哈士奇后,老想用四条腿走路。

在你的竭力阻止下,才勉强愿意正常走路。

而且比起以前越发粘你了。

你对着拼命把自己盘起来,试图缩在枕头旁的大个握紧了拳头。

「你在这干嘛?」

「我看别人家宠物狗都陪主人睡,这不给你也安排上了!」

诸如此类的事数不胜数,连你都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狗了。

就在你纠结要不要告诉马超真相时,他套了个项圈冲到你面前。

「我终于找到了你之前送我的!劲啊!」




评论(29)

热度(2614)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