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一个芭乐

立志成为一个日更文手

【光夜全员】暗恋花吐症

*如有OOC,我先滑跪

*祝点赞的大家把把六星,蟹蟹!




萧逸

 

你今天第五次走神被领导逮了。

「真喜欢的话,不如上去要联系方式,早点被拒绝你也好死了这条心。」

看吧,就连旁人都觉得你只有被拒绝的份。

毕竟萧逸是鼎鼎大名的赛车手,而你只是个初出茅庐的设计师。

如果不是得了花吐症的话,你也觉得这份喜欢应该被烂在肚子里。

但现在事关小命,怎么把萧逸放倒亲一下才是你的头等大事。

萧逸一边配合化妆师,眼神时而往旁边瞥一下。

他明明记得前两天那双眼睛一直亮晶晶地看着自己,今天怎么表情这么凝重?

「你们这次新品发布活很多?」

你茫然抬头,「啊?」

「你看起来挺累的,要不去休息一会儿,我自己弄。」

萧逸带着笑意的眼睛望着你,手指还轻按了一下你眼下的黑眼圈。

指腹的温度加剧了心跳声,还没来得及害羞,喉咙传来一阵痒意。

「咳咳——!」

为了避免他看到你吐出的花朵,你连忙捂住嘴咳,

萧逸也替你拍背,「要不要喝点水?」

你摆手拒绝,急着逃离现场。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手劲这么大,还是他放倒你比较实际。

不如想想如何提高告白的机率!

恰好今天萧逸有一个访谈,最后一个问题是问他的理想伴侣。

「理想型啊?那肯定是个特别的女孩,人群中我一眼就能看到她。」

你的心咯噔一下,这个词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罢了。

意识到萧逸真的不可能喜欢你后,身体好像也出现了排斥反应。

你一边捂着嘴咳嗽一边向外跑,后面一股大力拽住了你。

染血的鸢尾花瓣落了满地。

「你这是……花吐症?」萧逸握紧了你的手腕,声音也变得凝重,「你喜欢的是谁?」

 

 

齐司礼

 

在把公司守则翻完之后,你叹了口气。

万甄不支持办公室恋情,想必也不会支持下属啵上司嘴吧。

更何况齐司礼的脾气……

你透过玻璃看他,他的眉头越皱越紧,对着汇报的设计师说了几句,对方就含泪抱着设计稿夺门而出了。

啊,如果告白你一定会被他骂死。

「这就是你逃避工作的办法吗?」

「真不知道你的脑子里是不是灌满了垃圾食品,所以才会天天充满这些奇思妙想。」

「有这个空,上周的稿子都够你改五十遍了。」

不行,不能再想了,你都有画面了!

但是仔细琢磨,齐司礼对你也不全是批评啊。

他会给你最有用的指导,也会提供一些小便利让你偷偷懒。

不然你怎么会像受虐一样喜欢上他呢!

所以如果告诉他实情,他愿不愿意牺牲一下自己的嘴呢?

你又咳了一下,顺手把昙花花瓣扔进了垃圾桶里。

旁边的电脑响起了滴滴声,「带着你的稿子进来。」

该来的还是来了,你随手抓起稿子敲响了他的门。

齐司礼低头审稿,你在旁边扭来扭去试图偷袭他。

「你昨晚没洗澡?」

他冷不丁地一声,你尬在原地。

「啊?洗了啊!」

「那你像有虱子一样扭什么?去对面坐好。」

被发现了你只能乖乖坐在对面,等待他的指点。

「这一版比上一版好一点。」齐司礼终于抬起头,「但还是要改。」

原本听到改稿你都会唉声叹气许久,今天你难得表现得有点亢奋。

「那我这是有进步?有没有什么奖励?」

「就这个水平就想要奖励?」他抱胸打量着你,「你想要什么奖励?」

「能不能*你一下?」

那个亲字被你含糊过去,他也坐起身示意你再说一遍。

「哎呀,就是亲一下你!」

齐司礼的脸瞬间变红,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你气的。

「你脑子天天想些什么!」

「不,你听我解释咳咳……」

你没来得及捂嘴,花瓣飘落到桌上。

齐司礼眼神一凝,「你得了……花吐症?!」

 

 

陆沉

 

盯着周严看的第十五分钟,他终于尴尬地别开了视线。

你还是没移开眼神,表情哀怨。

周围开会的同事都注意到你们这里了。

「你一直盯着周助看干嘛?」

「我只是在想,他看起来力气很大的样子。」

不知道会不会在你和陆沉告白后,把你从楼顶扔下去?

毕竟喜欢上老板,可不是什么好事。

成则事业爱情双丰收,败则一无所有卷铺盖走人。

陆沉是个好老板,可不代表他会为了员工牺牲自己的吻。

如果不是花吐症,你可以和陆沉一直极限拉扯耗下去。

谁让他对你忽冷忽热,若即若离的!

没事就来撩动一下你的心弦,你心动了他又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真是太烦人了!

陆沉默默推了一下眼镜,他早就注意到了你们这边的状况。

「Pristine的主理人待会儿到办公室和我汇报一下下年度的计划。」

会议结束后,你急匆匆跟上陆沉的步伐,搭上老板专用电梯。

电梯门一关,里面的氛围瞬间变得尴尬。

周严一个人站在角落,目不斜视。

陆沉的表情也算不上太好,「怎么一直盯着周严看?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

……其实你只是在想如果被拒绝,怎么求周严不要把你扔出去。

「我是想问你借一样东西。」

顶着陆沉好奇的眼神,你实在是说不出想借一个吻这种话。

「我想……我想亲一下,呕咳咳咳!」

可能是开会憋太久,你这次咳得又急又重。

尽管捂住了嘴,陆沉还是一眼就看到了你指缝中的曼陀罗花瓣。

「居然是花吐症吗?是……周严?」

角落的周严瞳孔地震,僵硬地低下了头。

 

 

查理苏

 

想吃回头草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坐在酒吧脚趾都快扣出一座豪宅,心里只想给数月前拒绝自己的查理苏一巴掌。

当时你可真装啊!

现在好了,日久生情心动了,又不好意思回头。

就想着能不能趁着查理苏喝醉了捡漏一下,至少把花吐症先治一下。

但谁能想到他从坐下来到现在狂炫马卡龙,一口酒都没喝,太失策了!

你急得在卡座里抓耳挠腮,殊不知一身黑的打扮在查理苏眼里格外明显。

趁你在网上搜如何在酒吧成功送酒的时候,人已经默默走到了你身后。

「未婚妻?你在看什么?酒吧……」

你被吓了一跳,连忙把手机按在胸口。

「你要送酒给谁?我吗?亲爱的~只要是你把酒杯递给我,就算是毒药,我也甘之如饴。」

查理苏俯身撑在沙发上,空间被压缩,你又觉得喉咙有点难受,捂着嘴小声咳嗽。

他的手率先抚上你的额头,「怎么了?生病了吗?」

在他温暖的掌心下,你心里更是蠢蠢欲动。

「查理苏,你看上面是什么?」

「嗯?上面?」

你本想趁机偷袭,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也可以用意外晃过去。

但没想到查理苏站直了身子去观察,你下意识跟着起身,单膝跪在沙发上重心不稳,一头栽到了他的胸口。

恰好喉咙痒意上涌,一片紫色花瓣卡在了他的马甲上。

「这难道是你准备的小惊喜吗?!我太喜欢了!」

 

 

夏鸣星

 

你有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小秘密:其实你喜欢夏鸣星。

年少时朦胧的情意在和他久别重逢后来得澎湃又热烈。

可他早已不是小时候跟在你身后的笨拙小孩,在分别的年岁里他已见识过更加广阔的天地。

意识到这点后,你突然就得了花吐症。

像是在逼你及时给这段爱恋做个了结。

你是知道夏鸣星的,就算他不喜欢你,也会为了救命而吻你。

现在摆在你面前的选择,一个是和他告白,一切顺理成章;一个是对他坦白,等着他为了年少情谊而妥协。

亲一个不喜欢的人,那真的很为难。

所以你打算先去了解一下他的心意。

「汤圆,你出去的这几年有没有谈过恋爱啊?」

对面的少年突然就红了耳朵,「当然没有啦,我才不急呢。」

「哦这样啊。」你观察着他的表情,「那我们家汤圆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

「姐姐~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夏鸣星惯用撒娇来掩饰自己的害羞,他抿了一口橘子汽水,自顾自地傻笑。

「我喜欢的女孩一定是勇敢又聪明……哎呀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嘛!」

那么有指向性的答案,你猜他心里一定是有了心上人。

可惜你是个胆小鬼,你不想失去夏鸣星。

只想着试试看能不能通过喜欢上别人来治疗花吐症。

一见到他,你又止不住想咳嗽,打破了围在他身边害羞得粉红泡泡。

尽管你眼疾手快,没露出半点马脚。

夏鸣星还是敛了笑意,「姐姐,你是不是身体不太舒服?」



评论(16)

热度(49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